close
BESTECH空調家電4/23舉辦國內一日旅遊
台北辦公室及林口廠區員工攜家帶眷總共三台遊覽車
在看完福委會排定的行程後,在這跟各位看官做非常詳細的行程說明報告
行程一: 吃
行程二: 吃
行程三: 吃
--報告完畢--

小朋友相當期待今天的行程



【雅典蛋糕工廠】
我是隻小小鳥……..午餐前,先在這吃個甜點讓胃先暖身一下



這麼萌的表情看著我,害我都覺的不好意思了



【無尾港生態社區】窯烤PIZZA ~ DIY
說是港,實際上這是一個沙岸,許多昆蟲在這棲息

我們來到窯烤區



現場工作人員正在解說製作流程



窯火點燃---使用漂流木,就地取材



大伙兒賣力桿著麵皮



上料上料上料!! 有鮪魚/香腸/素食 三種口味任君挑選



朋友問我 :「在BESTECH空調家電上班福利如何?」
我回答 : 「福利很好」
朋友又問 :「此話怎說?」
我回答 : 「請看照片」----美女雲集



國家未來的棟樑吃飽了,要來消化消化運動一下



遠挑龜山島,今天天氣較陰,有一種朦朧之美



【海濤四季主流宴】
來到了今天的重頭戲,下面四張照片說明了一切
就由看官自行流口水……
喔不~~我是說,自行欣賞吧!!









吃飽喝足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至於小費,就~~下次再說吧



在BESTECH空調家電上班雖然會有壓力存在
但是公司還是很人性,給予員工相當大的發揮空間
同時福利制度也很完善,是一個很棒的大家庭
謝謝版主的引導, BESTECH 這個名子看起來像是科技公司,感覺員工很多的樣子,
這.. 員工旅遊吃的這麼好哦. 外子公司是上市500大公司, 員工旅遊吃的算不錯,
福委會很會抓預算, 晚餐了不起在4,000 左右, 剛看這些菜色, 起碼要6,000元起跳吧.
哇~~ 看來福利是真的不錯哦.
這.. 上了年紀, 忘性特好. 林口有設廠, 不知有沒有職缺呀. 因家姐住在林口, 林口的就業機會少,
大女兒每天從林口去101上班, 車程要1個半小時, 小兒子待業中, 希望他可以在林口謀職.
冷氣製造稱不上是科技業啦,但公司是相當有規模,老闆對員工很好倒是真的,福利制度也很健全
總公司在台北松隆路,銷售子公司在永吉路,離你大女兒現在上班的地方很近
林口有二個廠區,一個在中湖路,一個在工八路
主要還是要看你兒子、女兒的求職屬性來選擇工作地點
到yahoo搜尋打--正晴偉業--即可查到人力銀行的刊登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209&t=4806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ntrayb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