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主播王淑麗負責播報晨間氣象,陪伴無數民眾已經10個年頭,不過近日早起時卻發現視力模糊,她盡責地先播完氣象才就醫,沒想到竟是視網膜破洞,立即進行了雷射手術。

王淑麗表示一覺醒來察覺視力模糊,一開始以為是老花惡化,但播完早上四節新聞,視力仍然不見好轉,考慮之後還要拚論文,需要大量用眼,因此決定去看醫生,經過醫師檢查後,確認角膜沒有破,但視網膜破了2個洞,因為擔心會視網膜剝離,在醫師的建議下,立即接受雷射手術。

事後王淑麗表示,手術很快就完成了,但比想像中的痛,還好是小手術,告假休息幾天應該就能重新返回工作崗位。

★更多新聞報導
▪ 起床看不清竟是「視網膜破2個洞」!美女主播急動手術
▪ 新家才被投訴違法施工 宋仲基被爆接觸過新冠肺炎確診者
▪ 賈永婕大女兒認錯「我出大包了」!媽媽1句話曝教養理念
▪ 周星馳御用綠葉「如花」中風癱瘓失語!2年後近況曝光
▪ 宅在家一個半月竟撞臉張菲!黃子佼鬍味飄出芒果香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575437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