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看得懂

一個人頂10 個人的Jimmy哥要離職
公司請了
業助-樓主
PM-小妹
想要代替Jimmy哥
樓主頂不住Jimmy哥的工作量離職

公司只有秘書對他比較好
其他都是一堆抱怨...略
愛吃牛排的熊 wrote:
威能國際股份 Winner...(恕刪)



辛苦妳了 萬能的助理

就這一句最好玩

(還曾在mail裡跟我對嗆,講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業務助理沒資格跟他大小聲,
後來我直接把MAIL轉給老闆,這人兄就被視訊會議電的很慘。)(離職導火線之一)


下一份工作會更好

加油^^

我知道壓抑很久了~呼叫一拳超人打爆他們^^



雷的工作好多,求職要小心





好奇問一下,這份工作

版大 薪水有26k嗎?

如過沒有,快逃上上之選

愛吃牛排的熊 wrote:
威能國際股份 Win...(恕刪)


不仔細看還以為你呆好幾年了,
只待了12天你就看出這家公司全部八卦和弊端,比當年王永慶還厲害
愛吃牛排的熊 wrote:
威能國際股份 Win...(恕刪)

寫小說喔~你應該應徵專門打字的!

愛吃牛排的熊 wrote:
威能國際股份 Winner...(恕刪)


我覺得也還好,沒有到這麼難懂
說真的就算這篇文章寫的很好
那還是得離職因為這看來真的不是一間好公司
我能夠感受的出來老闆不太會規劃
也不太會帶人
01上真的是各種神人
小弟看到三分之一不到就無法繼續下去了
各位大大是如何把它看完的呀

elsonlai wrote:
樓上的各位酸酸想必...(恕刪)


沒錯,號稱是外商。福利很台商的外商,
連員工旅遊都沒有,還好我沒嘴殘提到要有福委會或拿福委來辦忘年會
不然我想錢被扣得更多。。。。

而且大大說萊雅外商制度來管理公司(大頭症)
有親人待萊雅,只能說萊雅......
看不是很懂。。。。。。。。。。。。。。。。。。
往下翻想看網友有看懂的人,讀他們的評論幫助理解才發現原來大家也不是很懂
愛吃牛排的熊 wrote:
還好我沒嘴殘提到要有福委會或拿福委來辦忘年會


是真的還好你沒講,不然又要被笑了,能成立福委會的公司,必須有50人以上的員工...

你應該是個要多吸收、多學習經驗的新人,你目前這樣負面的心態,並不會讓你有好機會。
看完眼睛都花了 浪費了一堆生命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5000070&p=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ntrayb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