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之前,公司的福委會熱鬧舉辦了中秋節聯展,其中一家廠商是『微熱山丘』~這家廠商,算是被我要求加入的!! 為什麼呢? 其實幾個月之前,公司就已經有辦過一次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團購了,但我個人覺得,就是鳳梨酥而已,到處都有,有什麼了不起的,所以我就沒買....

某次去找Faye(我的同事),她順手拿了一個給我,說是微熱山丘的鳳梨酥,看到它的包裝,真是可愛又精美,極簡風的設計和一般的鳳梨酥完全的不一樣!!而且鳳梨酥的厚度是一般的兩倍,拿在手上爽度就很高~~哈哈哈!!

為什麼要在這裡分享這款『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呢?全台灣有很多好吃的鳳梨酥,微熱迷人之處在哪?

現在就來看看微熱山丘開箱文吧^^

極簡設計的紙提袋...一個可愛的騎著單車的小朋友帶著微熱山丘,說Hi~~

SunnyHills是它的網址,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它的網站去訂購喔! 會選擇中秋之後才po這篇文章,主要原因是我懶,第二個原因是他們趕中秋的貨已經做不出來了,所以不要太早po,免得你想吃又買不到~~

紙盒也是同色系的極簡風格設計,一條紅色的鬆緊繩繫在側邊,一貫的極簡設計~橘紅色的貼紙,洋溢著陽光般的熱情,讓我等不及要打開盒子了~~(流口水..)

真是迫不及待,趕快開盒吧!!其實盒蓋也夠緊了,紅色的繫繩似乎可有可無...盒子一打開,一樣的極簡~很蘇湖的咖啡色系~~

排列得整齊的鳳梨酥和一張熱情到要蹦出來的名片~

我買的是一盒十顆裝的鳳梨酥,真的很厚實!!開心~~微透明的紙袋裡裝的是令人口水直流的鳳梨酥喔喔喔喔~~~

盒子底部寫著食材成份與熱量標示!

微熱厲害之處,是它用的是真正的鳳梨錎,而不是冬瓜糖或是冬瓜糖+鳳梨餡;真的很實在的用料喔~再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嘻嘻~~~謹慎的從盒子裡拿出一顆,紙袋裝的喔~看了令人口水直流.....

拿剪刀剪開紙袋,謹慎的將鳳梨酥拿出來...很怕它掉了任何一點點的屑屑,那就可惜啦~~~放了一隻知名品牌水性筆在前面,是用來看鳳梨酥的高度比例的;經我上次實際測量,它的高度足足有3公分喔!! 接下來就是試吃時間啦~~嘿嘿嘿...

咬了第一口,香香酥酥不油膩的酥皮,真是融化了我的心呀~我真的超愛吃皮的,像綠豆椪、肚臍餅..我也只喜歡吃它的皮而已:p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皮好吃在哪?有口感、酥而不油膩、甜度剛好(我不喜歡太甜),拿在手上不會感覺到油膩,即便不油絲毫不減它的口感;

再咬第二口,就有了下面這張照片啦~因為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次為了拍照,特別想辦法把裡面的鳳梨絲拉出來;鳳梨絲並不微小,大家看照片也知道,絕對是肉眼就可以看到一條一條的鳳梨被包裹在內餡裡,這就是它厲害的地方了;同時,剛好同事的弟弟最近在學做西點,也拿了一盒鳳梨酥來給我們品嚐,同事轉述她弟弟的話,說鳳梨酥的餡,一般賣內餡食材的商家,只提供兩種內餡,一種就是『冬瓜糖』或是『冬瓜糖+鳳梨』,很難買到純鳳梨餡,各位就知道這一條一條的鳳梨有多厲害了吧!

描述一下內餡 的口感,由於是料好實在的鳳梨(問過老闆,是採用南投的新鮮鳳梨慢慢熬煮到收乾喔),所以吃起來是有纖維的喔!在嘴中咀嚼,會聽到像在咀嚼鳳梨乾的聲音~真是妙呀!!而且,鳳梨不會乾或老,所以吃得到纖維也不會有難以吞嚥的情況發生,它一整個就是超滑嫰喲~~好吃啦!!

在下圖,你可以看到舖在鳳梨酥下面的衛生紙只有透了一點點光,那表示酥皮還是有油的,只是油不多,真的很值得推薦的好鳳梨酥喔!!

至於鳳梨酥的價錢呢? 十個裝,定價NT350~等於一個單價NT35囉~真的超值啦~

另外,大家都知道北部很有名的李鵠餅店的鳳梨酥嘛,在我吃了微熱之後,也有同事提供了一個李鵠的鳳梨酥給我,相較之下,李鵠的鳳梨酥皮是比較油、內餡是冬瓜糖+香蕉油的味道,比較甜,厚度只有微熱的一半不到,大小也差很多,沒記錯的話,這個李鵠的鳳梨酥應該也不是很便宜滴~

然後,我也吃了佳德的鳳梨酥,學弟提供的交換試吃~嗯~吃過之後,微熱還是第一名!! 佳德的鳳梨酥,待下次再分享^^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一樣,分享給各位參考囉~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blog.xuite.net/cmoonsea/daily/27467310-%E5%BE%AE%E7%86%B1%E5%B1%B1%E4%B8%98%E9%B3%B3%E6%A2%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ntrayb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