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Mustard-green   
(PHOTO by 官網)

還記得我去新加坡時帶去的行李箱嗎??(詳情請點:【新加坡】Day4-金沙酒店早餐、The Shoppes 購物商城及我的意外禮物 )
那真是一個慘痛的經驗
看看我殘廢的行李箱......

 

 

固定輪子的地方是塑膠製
加上這行李箱買了約有七八年
塑膠製的部分也許脆化了
當時蓮藕媽就提醒我
下次買旅行箱記得要買四輪製
這樣會比較輕鬆

接著到日本京阪旅遊
我不敢再拿家裡的行李箱了
於是在購物台訂了行李箱組
貨品送達後我不是很滿意
因為有了殘廢行李箱的慘痛經驗
內心難免有陰影
我很堅持行李箱要堅固(輪子、拉桿都要夠粗勇)
所以我把那組行李箱退回去
於是蓮藕姐拿了他家的萬國行李箱借我

在那次的旅遊中
看到夥伴們的行李箱真是美到爆
一看就是堅固耐用又漂亮
完全吸引我的目光
詢問後才知道是他們公司福委會特惠價格購入的


最近興起買行李箱的念頭
去高仕皮件店面看到了一款WIND風之旅者
各方面都符合我的要求
1.MIT(一定要支持台灣的)
2.鋁框不要拉鍊框
3.飛機輪可360度旋轉
4.海關鎖
5.硬殼

但就是價格不漂亮
29吋要六千多!!
還有站在它旁邊我總覺得有那麼一點欠一味的FU
說不出哪裡怪
回家爬了文之後發現一款好眼熟的行李箱喔!!
那不就是去京阪時夥伴們的旅行箱(Commodore戰車系列)嗎??
而且這款的外型比WIND還漂亮
我越看越呷意,越看越激動,越看越興奮
內心吶喊的.......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把你帶回家

其他內裝配備兩者幾乎一模一樣(後來才知道WIND是生產Commodore的工廠委託代工的)
我也終於發現WIND哪裡讓我覺得欠一味了
原來是WIND較高較扁(厚度比較薄)
而Commodore戰車系列則是比較矮比較厚
看起來就是比較有份量

後來Grace說小哥可以帶我去工廠直接拿
喔YA~~
小哥夫妻真是佛心來著的啦!!


講了這麼久
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PHOTO by 官網)

其實我打的如意算盤是
要買一個24"芥末綠29"微笑橘
既然我都請假及麻煩朋友跟我一起去買了
當然嘛要一次到位
結果哪知道戰車系列的24"停產了
因為目前工廠主打剎車系列(外觀我不愛,色系也不多)
這下我陷入兩難了
到底是要微笑橘還是芥末綠
我夢想要一個橘色的行李箱
但到了現場後我發現芥末綠更漂亮
因為芥末綠是亮面的
微笑橘是霧面的
相較之下
亮面質感偏金屬感
而霧面則有塑膠感
內心一陣拉鋸後
我選擇了亮面金屬感的芥末綠
會選芥末綠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這麼漂亮的綠外面很少看到
而橘色比較普遍
以後買24"時橘色會比較容易找到

 

不用懷疑
我當天總共買了三個
分別是幫蓮藕姊和我朋友買的
很巧的是

 

三個都是芥末綠
其實其他顏色
9908(亮面)的土耳其藍孔雀藍甜心粉紅薔薇紫
9909(霧面)的微笑橘
這些都好美
但無奈家裡放不下只能買一個,不然....那些我都好愛喔~~~
另外
要注意的是亮面比霧面貴一點點喔

 

一打開紙箱可以看到行李箱外面用防塵套套著呢
看起來就好高級

 
 

把手部位還用泡棉包覆
防撞傷

 
 


防塵套下方特別加強固定

 
 

低噪音的高速飛機輪
可360度旋轉
每一個角有兩顆輪子
總共有八顆
滑起來真的很沽溜喔

 

廠商貼心的在側面手把上也加了泡棉

 

真真正正的台灣製造(我都去過工廠了)
行銷到日本

  

TSA國際海關鎖
911事件後
進入美國領土的行李箱都必須打開檢查
如果有上鎖都會被強行破壞
TSA和美國海關簽約
這種鎖可以經由海關人員的萬能鑰匙打開

  

正面長這樣
顏色是不是很美

 
 
 

四連拍

 
 

由上往下

 
貼心小叮嚀

 

鋁合金的拉桿
可多段式調整適合自己的高度
拉起來的感覺就覺得很穩固
不用擔心行進間拉桿會斷掉或是變形

 
 

箱體前後四個角落
都加了套角防撞擊保護

 

鋁框材質看起來更安全穩固
因為新聞曾報導拉鍊式的只要用原子筆就可打開
之後再拉上外表完全看不出被撬開過
所以我很堅持要鋁框

 

再加上TSA海關鎖
讓我更放心了

 

打開內部
兩邊都有吊式網袋固定
不用擔心裡面的東西掉出來或是被看到

 
 
網袋的固定鉤

 

網袋內還有織帶可以束緊內部的衣物物品

 

另外還附有一支衣架

 

棋盤格的底層
裡面是柔軟的
不是只有一層薄薄的布喔

 

另一邊的吊式網袋

 


 

台灣製造
銷往日本

 

配件之一
字母貼
可以貼在行李吊牌上

 

鑰匙

 

在側邊把手上印有LOGO

  

箱子外殼是ABS+PC(透明防彈玻璃材質)
可以承受90公斤的人站在上面不會損壞

說真的買到一款旅行箱我真的非常非常滿意
論外觀及規格
都是我要的
價錢嘛!!當然也是令我滿意嚕~~
(這要公司福委會與他們有簽約才可以拿到的價錢,個人名義去買就無法以優惠價買到,當天去買時廠商還要求要出示員工識別證哩)

補上使用心得
【購物】Commodore戰車系列行李箱使用分享 


行李箱難免被亂丟
相信大家都會心疼行李箱被刮花或是有污漬
刮花在所難免
如果有污漬該如何清除呢??

廠商提供保養方式:
去加油站買一瓶環保去漬油
擦拭有污漬的地方
就可以將污漬去除掉了!!




文章標籤

commodore 行李箱 wind 美麗華 戰車行李箱 團購行李箱


文章來自: https://maggiehome.pixnet.net/blog/post/159434996-%e3%80%90%e8%b3%bc%e7%89%a9%e3%80%91%e4%bb%a4%e4%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