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加州安那罕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聯社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將本週在全壘打大賽的獎金分送給球團員工。

    這名知情人士表示,大谷翔平將15萬美元獎金(約新台幣424萬元)分送給大約30人,包括會所工作人員、防護員及公關人員等。

    不具名人士向美聯社透露,這位「二刀流」好手是在今晚天使出戰西雅圖水手前,發獎金慰勞大家。

    大谷翔平12日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參與全壘打大賽的日本人,隔天又成為明星賽史上第1個同時以投手和打者身分出賽的球員,當時投1局無失分成為勝利投手,所屬的美國聯盟5比2勝國家聯盟。

    大谷翔平12日在全壘打大賽列頭號種子,被視為奪冠大熱門,未料在首輪歷經加賽敗給華盛頓國民的蘇鐸(Juan Soto),意外提前出局。

    紐約大都會的阿隆索(Pete Alonso)最後完成2連霸,抱回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28萬元)獎金。巴爾的摩金鶯的曼西尼(Trey Mancini)贏得亞軍獎金50萬美元。(譯者:盧映孜/核稿:嚴思祺)1100717

更多相關新聞
老天幫忙!洋基6局勝紅襪 中止對戰7連敗
史托林茲再見滿貫砲 海盜兩局海灌9分逆轉大都會
花卷東對決 菊池封鎖學弟大谷翔平
累了嗎?大谷單場4K 明星賽後10打數已吞6K
國民球場外驚傳槍響!球迷推擠逃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