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管委會今天決定年資未滿一年不得參加尾牙的抽獎,未滿三年不得參加員工旅遊
前面一項我覺得摸摸鼻子就算了,但是後面那個似乎有點太誇張?
虧他們面試我的時候還敢跟我說公司每兩年會舉辦一次旅遊...

gaoi wrote:
公司管委會今天決定年...(恕刪)

是福委會吧! 又不是住公寓.
有可能的話是,每個月福利金扣的金額大概要3年才能夠一個人旅遊的金額,如果你只交了一年的福利金,卻在第2年離職,那剩下的是變?^呆帳嗎
板主可以跟福委會溝通,保證做滿3年才會走人,或是如果要離職時假設還有一年份的福利金缺口,你保證由離職後的次月領薪日,可請財會單位直接扣款轉交福委會或許你就可以開開心心的跟大家去玩了
通常未滿年資 就是要自費
福委會補貼
這樣很正常阿
公司旅遊通常是公司撥一部分錢
福委出一部份錢
這樣你就想告公司
你們公司有你這樣的員工 真不知要說什麼了
尊爵小黑 wrote:
通常未滿年資 就是要自費

福委會補貼

這樣很正常阿

公司旅遊通常是公司撥一部分錢

福委出一部份錢

這樣你就想告公司

你們公司有你這樣的員工 真不知要說什麼了

要滿三年才能參加,你覺得這樣很正常是吧?

公司的福委決定滿三年才能參加的原因單純是因為委員長決定,沒有任何委員提案
但卻有委員反應其他公司一般最長也是滿一年就可以參加,三年未免太長了吧?
說完委員長就擅自駁回,不給予討論,這樣何來正常之有?

你不懂我們公司狀況,不用下這麼重的批判,我沒打算和你閒聊。
公司的福委全都是超過10年的員工,討論的方向都是剝削資淺的福利
這是一個公司該有的運作嗎?我不認為,但我也不想和不懂的你討論!
你們公司有你這樣不會想的員工,還真的是福氣!


gaoi wrote:
公司管委會今天決定年...(恕刪)

勞基法,連無心假都不敢管.............還管到這邊咧.
gaoi wrote:
要滿三年才能參加,你...(恕刪)


一句話說:等你老了也能享受到我們現在的待遇就可以把資淺的打發了

本來有權利就不會是一件公平的事

gaoi wrote:
要滿三年才能參加,你...(恕刪)

沒打算閒聊 你來閒聊去幹嘛
可以回去準備打電話 告你公司了

frog.utc wrote:
一句話說:等你老了也能享受到我們現在的待遇就可以把資淺的打發了

本來有權利就不會是一件公平的事


+1
就跟當兵一樣....
菜的時候學長會說:那麼菜...還想補休咧!過太爽是不是~~

無冒犯之意..只是覺得這是一樣的情況....

gaoi wrote:
要滿三年才能參加,你...(恕刪)


勞基法對於員工旅遊的補助沒有特別說明歐

只有針對沒去旅遊而有去上班的人有沒有加班費的說明而已

還有你到工廠任職前應該有給你工作規則 你可以翻來看一下

有沒有針對員工旅遊補助的說明~~~~

至於福委會你真的不服的話你可以用實際行動多找幾個跟你志同道合人員工把他人拉下來

不然在閒聊區發問 本來就是閒聊 每種言論都可以聽看看@@
尊爵小黑 wrote:
沒打算閒聊 你來閒聊去幹嘛

可以回去準備打電話 告你公司了

我只是沒打算會用人身攻擊字眼的人閒聊

我有說要告嗎?小職員而已,沒事告什麼?嫌錢太多還是急著換下一家?
我都不著急,你那麼急幹麼呢?



I'm Alan wrote:
+1

就跟當兵一樣....

菜的時候學長會說:那麼菜...還想補休咧!過太爽是不是~~

無冒犯之意..只是覺得這是一樣的情況....

我了解,不過公司目前就是要改革,而管委會也才成立不久,只是這樣的管委會
似乎只是要用來保障公司老員工,但是資淺員工也是人,也該享有一定的福利
如果一般公司都是規定三年以上才能享有員工旅遊福利,我就不會有任何意見

我自己就是管理部的人,公司目前要改善兩家公司合併後的一些長年以來的陋習
但福委會卻是訂定一些剝削資淺員工的福利,更別說還有與我面試時堤到的福利相抵處的地方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915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ntrayb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