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福委們在做什麼呢?

網銀國際福委會成立很久了!從101年創始到現在,已經過了好多年頭,幫公司同仁,不管職等不管職位,人人在公司得大小福利都跟福委會有關!

主/協辦活動-剛剛提到福委們有節日活動都會協助幫忙,像是每年中秋節、聖誕節都會有大型活動,配合節日進行各辦公室的佈置裝飾、舉辦活動時更是努力讓大家有「今年不一樣」的感受!為了更貼近需求及想法,福委們在舉辦活動前進行調查,讓活動內容更符合大家的想像,並於活動圓滿落幕後,再準備問卷讓同仁填寫,傾聽大家的心聲,作為改善往後活動舉辦的參考。

福利Q&A-平常有關福利方面你所不知道不清楚不了解的大小事,只要詢問各單位的福委,福委們將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告訴大家。

(繼續閱讀...)


本文出自: http://waninman123.pixnet.net/blog/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ntrayb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