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咻咻咻,再過兩個多月,公司又要辦尾牙了!

今年情況有點不一樣,因為倒霉變成福委會委員,所以不能像之前那樣等時間到,去指定地點大吃一頓即可.. 今年我得參與尾牙活動的安排.. Orz..

會場、菜單和獎品不關福委會的事.. 不過活動的安排可就逃不了了。

其實我很懶,不是只有我,整個福委會都很懶.. 很想直接整套外包給活動公司,讓活動公司自己去想辦法,我們付錢了事便罷。只是公司對這方面不是很大手筆,預算有限,所以只能找便宜的小活動公司來報價,但是也不確定到最後是不是真的可以扔給活動公司。搞不好得自己上台表演也不一定.. 去年尾牙的重頭戲就是由某部門的壯丁、猛男們穿上可愛的小短裙、戴上假髮在台上扮演黑澀會美眉載歌載舞。一.一〣

今年要辦什麼活動,還不知道,請了幾家活動公司報價,已經被其中一家拒絕,因為「預算太少」,實在是很傷腦筋呀! 不如就在公司樓下的停車場搭個棚子辦桌好了,再請個那卡西和電子花車小姐跳跳脫衣舞了事算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jen914.pixnet.net/blog/post/10891298-%e7%a6%8f%e5%a7%94%e6%9c%83%e5%a7%94%e5%93%a1%e6%97%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ntrayb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