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妤玟、高山峰日前上「同學來了」分享對於男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的看法,他們私下感情甚好,像何妤玟最近斜槓當起YouTuber,就找高山峰大聊禁忌話題,靠著超辛辣談話內容大受好評,短時間即累積幾十萬的流量,讓何妤玟直喊著要報恩:「我只好肉償一次!但前提是你單身!」

她語出驚人,高山峰備感壓力,但何妤玟補充解釋:「我的意思是肉償到你家做牛做馬打掃一次!」其實何妤玟和高山峰的老婆是好朋友,兩人無論聊什麼話題都會跟他老婆報備,此話一出安心亞出言質疑:「那肉償的部份妳有跟他老婆講嗎?」

去年何妤玟結束長達八年的婚姻,高山峰提起好友的感情事,自曝有件事情讓他耿耿於懷,原來是何妤玟經常在半夜打來和他吐苦水,但顧慮到要配合家人作息及自己的已婚身分,難免會視狀況選擇要不要接電話,某次漏接電話他沒想太多,直到在媒體報導中得知她離婚的消息,才恍然大悟當初的那通電話也許就是她最需要陪伴的時候,讓高山峰至今都相當自責,聽聞此話何妤玟止不住情緒淚灑攝影棚,「其實你還是有幫到我!反倒因為這樣我才積極面對,找了心理諮商師把問題徹底解決。」

何妤玟現在當起斜槓藝人。圖/中天提供
何妤玟現在當起斜槓藝人。圖/中天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陳昇術後「開口無聲」嚇壞老婆 明年辦「生前告別式」
▪ 《玩很大》有新隊長了?製作人曝人選安排 預告憲哥有新身份
▪ 婚禮籌備零進度!吳宗憲提出「唯一要求」吳姍儒傻眼了
▪ 王樂妍侵權被判6個月 藍又時:她已得了12年抄襲自由
▪ 張鈞甯中國國慶發文20字 網友感動:有心了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786833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