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亦凡被大陸網美都美竹爆料,涉嫌設局誘騙未成年女性,在北京警方官方公布的調查內容中,可確定的是吳亦凡和都美竹確實有發生過性關係,無疑打臉吳亦凡先前發言,讓他的粉絲紛紛炮轟掀起「滅亡性脫粉潮」,某站姐在吳亦凡粉絲站po出脫粉長文,再爆曾見吳亦凡經紀人馮萌在「中國新說唱」現場加2位女生的聯絡方式,且曾被吳亦凡表哥躲在樹後偷拍,「每次想到我都噁心。但我一直欺騙在自己,你的私生活和我有什麼關係呢?」

該站姐自稱是吳亦凡的10年鐵粉,細數吳亦凡剛出道為了MV效果完美,可以後空翻100次,或是明明青澀還得裝成熟,幫隊員打圓場,但在機場時卻沒有隊員陪他一起走,讓粉絲看了心疼。稱懷念每一年參加他的生日會,或是陪著他錄影到深夜,珍惜每次與他的見面,唯獨2次,一次就是見到他經紀人在「中國新說唱」現場加2位女生的聯絡方式,「我至今忘不了她的賊眉鼠眼」,另一次是被吳亦凡的表哥吳林在大街上偷拍,被她發現後,吳林才躲到背後的樹叢,讓她直呼「每次想到我都噁心」,也直言「可氣的是我們不是敗給別人,是敗給了自己」。

有站姐於粉絲團分享脫粉長文,爆曾親賭吳亦凡經紀人要電話的選妃現場。圖/摘自微博
有站姐於粉絲團分享脫粉長文,爆曾親賭吳亦凡經紀人要電話的選妃現場。圖/摘自微博

★更多新聞報導
▪ 靠奧步染指超過30女!吳亦凡淫行登上日本雅虎首頁
▪ 站姐脫粉吳亦凡 長文再曝親睹「新說唱」選妃過程
▪ 蕭大陸前任掀「女人大戰往事」委屈20年指她「現世報」
▪ 獨/女DJ赴陸工作被深插7次 工作全沒為數10萬酬金拚了
▪ 傳復工當球評 東奧開幕福原愛曝近況喊話:期待China跟Japan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623271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