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

30歲日本左投菊池雄星今年展現不同樣貌,台灣時間26日客場面對芝加哥白襪先發5又2/3局掉1分,幫助西雅圖水手以9比3贏球,菊池雄星最近3場先發19又2/3局只掉2分,是水手最依賴的先發投手。

面對白襪有機會競爭美國聯盟賽揚獎的左投Carlos Rodon,Luis Torrens在2局上先開砲,Rodon(6-3)主投5局掉3分退場,Torrens在7局上又擊出2分全壘打,幫助水手一路領先到終場。

菊池雄星主投5又2/3局用90球,僅被擊出2支安打,唯一失分是Yasmani Grandal在2局下陽春彈,防禦率下降到3.34,有6次三振與4個保送,菊池雄星(5-3)勇奪4連勝。

菊池雄星與水手4年合約5600萬美元走到第3個球季,前兩年在MLB防禦率都破5,一度讓人懷疑這筆投資是否划算,菊池雄星2021年求奮起,14場先發只有2場不滿5局退場,6月防禦率只有1.90。

水手目前40勝比敗多3場,美聯西區落後8場勝差,這個分區競爭版圖與過去兩年差異不大,本季同樣是休士頓太空人與奧克蘭運動家跑前頭。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59082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