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星林青霞重回社群網站後,發布圖文的頻率比幾年前高很多,也積極回應網友,至於曾經合作的明星好友個性如何?她也都一一回答。

林青霞日前於微博曬出好友施南生35年前送她的LV化妝箱,箱子依舊保養得很好,網友在讚嘆之餘,在貼文底下聊一聊圈內好友,林青霞也一一回覆,直誇鄧麗君是個處處為人著想的人,梅艷芳非常有義氣,作家三毛則是個為愛情而活的人。至於女神王祖賢,林青霞也回應「祖賢個子好高,皮膚好細好白,講話輕輕的帶點氣音,很喜歡笑」,另外,提到已故巨星張國榮時,林青霞則溫柔表示:「很多人想看我寫張國榮,包括白先勇,讓我想想怎麼寫」。

林青霞貴為巨星,也有幽默一面,先前她曬女扮男裝、飾演賈寶玉的舊照時,釣岀女星金莎表白喊想嫁她,而有粉絲向林青霞重提此事,沒想到,林青霞竟認真說「對不起,我不是女同志,你不能嫁給我」,讓所有網友笑歪。

林青霞曝光好友王祖賢、鄧麗君的私下面貌。圖/摘自微博
林青霞曝光好友王祖賢、鄧麗君的私下面貌。圖/摘自微博

★更多新聞報導
▪ 被指叫囂耍特權 陶子哽咽「我什麼都沒做」
▪ 前華視總經理狀告華視 痛陳招標黑箱作業「我不服氣」
▪ 離婚後贍養費拿多少?小禎親公開真相
▪ 周杰倫擁多豪宅爆進軍房產 香港演出3度延期大賠1440萬
▪ 周湯豪吃飯帶不夠錢 老闆一暖舉網友全歪樓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151707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