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炳輝26日出席Up直播年度盛會,尾牙邀約終於「破蛋」。只是這是他目前唯一一場尾牙演出,唱完後還不知道下一場在哪。不過他和太太仍保持樂觀心態,每天靠著市場駐唱收入數百元過活。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多數廠商停辦尾牙,但電商、直播業逆勢崛起,Up直播用戶數量更突破1.6億人次,老闆樂得邀請所有直播主和VIP用戶一起同歡。日前得知李炳輝尾牙場次掛蛋,Up直播秉持公益心態邀請他登台演出,帶動大家合唱「流浪到淡水」。

李炳輝受訪時直呼感恩,聽聞現場直播主各個「波濤洶湧」,打趣自己會「用心看」。他和太太接到Up直播邀約時樂不可支,對年末終於有進帳非常開心。李炳輝太太表示,現在街頭藝人表演位置難抽,在抽不到的情況下,李炳輝只能在市場駐唱,靠來市場買菜的街坊打賞,每天約有數百元,平時沒工作時就賦閒在家。

今晚活動除了有李炳輝,還有歌手韋禮安、閻奕格。主持人則請到黃鐙輝、薔薔謝忻。謝忻在先前也考慮過往直播發展,而她日前上脫口秀,拿昔日與阿翔的不倫戀當笑哏,再度引發網友熱議。謝忻坦言對不倫戀早已釋懷,在上節目前雖然緊張,但心裡已經做好調適,鼓勵大家都要向前看。

薔薔表面上和謝忻較勁比美,但聽完謝忻的分享,忍不住稱讚謝忻的態度正面,很開心能和謝忻同台工作,強調如果未來謝忻開直播,一定會力挺支持。

謝忻(右起)、黃鐙輝、執行長、薔薔出席年度盛會。圖/Up直播提供
謝忻(右起)、黃鐙輝、執行長、薔薔出席年度盛會。圖/Up直播提供
謝忻為了性感亮相瘦身3公斤。圖/Up直播提供
謝忻為了性感亮相瘦身3公斤。圖/Up直播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認錯求復出?羅志祥悲吐心境「活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
▪ 澎恰恰自嘲最紅作品是「05年的光碟」 網狂讚:風度真好
▪ 黑人淡出演藝圈 護范瑋琪學會跟酸民共處
▪ 邱淑貞大女兒曝火辣事業線 絕美顏值神複製
▪ 扯!陸綜抵制西洋節日? 影片有耶誕元素全打馬賽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124190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