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version wrote: 談判本來就是各讓一步,今天看得的都是工會在讓,而且長榮還禁止成立工會,他們當然參加職業工會,現在很多人挺長榮資方,反正我說了,後面很多真正大的貫老闆們正在看結果……

改編一下蔡英文的話送給你
要不是讓無可讓
資方怎麼願意讓罷工發生呢?
六藝君子 wrote:

"目前您送的匾額

不支持工會= 中共同路人+腦補王"


很抱歉, 只有 "腦補王" 是我送的

其餘的你可能要去問別人或問自己,,.(恕刪)



TO : 六藝君子

"構成要件" 要麻你自己修改掉 , 網上說話自己注意點

已經點你,你還要翹 要自誤沒關係 我也不想跑去筆錄 隨然有錢賺~

不編輯你的留言 等者我PO報案三聯單


jongchin wrote:
確實,昨天宣布
招募...(恕刪)


打破業界用顏質、身材選人的陋習,仿效國外有阿嬤級空姐、大叔級空少.
相信絕對能夠讓顧客信心回流的.

這我很有感,每次去美國坐國內航空,鮮少有像台灣這麼年輕的空姐.其實
有點閱歷的資深空姐,給我的感覺反而更好.也更親切.真的希望台籍航空公司可以好好思考找些成熟點穩重點的空姐.
螢光鴿 wrote:
這個新聞怎麼都沒人討...(恕刪)
關注一下

六藝君子 wrote:
大大非常適合擔任集團發言人 !! 讚...(恕刪)


你是不是在其他板也這樣酸我?

我在別板也被自命為勞權人士的這樣酸,

當他被眾人圍剿他只是個[勞權自助餐]時,

還罵大家命就是賤才要當勞工給資本家剝削....
emeryville wrote:
改編一下蔡英文的話送...(恕刪)
然後現在空心菜躲起來了
jongchin wrote:
長榮雖然沒有內部的工會,但還是有福委會&勞資會議的,

...(恕刪)


這兩個會在很多公司主委都是老闆,而且不能發動罷工
marinese wrote:
TO : 六藝君子...(恕刪)


告人是你的法定權力, 我沒有意見
goodversion wrote:
這兩個會在很多公司主委都是老闆,而且不能發動罷工(恕刪)


您應該沒有業界的實務工作經驗吧!?

福委會(職工福利委員會)是各部門推派的職工福利委員組成,沒有老闆.

勞資會議是依據勞動基準法及勞資會議實施辦法規定,事業單位應召開勞資會議。勞資會議是企業內讓勞工參與公司經營管理的一種管道,企業設立勞資會議可達到協調勞資關係、促進勞資合作、並防範各類勞工問題於未然之目的。為利事業單位依法召開勞資會議,促進勞資間溝通, 特別設立專區,供勞資雙方依循辦理。 
連結到勞動部說明

勞資會議通常是老闆底下的的一級主管與各部門員工代表組成,非只有老闆而已.做成的決議是要送公部門核備的耶.



jongchin wrote:
您應該沒有業界的實...(恕刪)


福委會(職工福利委員會) 不是勞資會議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8&t=5825403&p=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ntrayb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