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漲翻天 wrote:
禮拜天加班有3倍,...(恕刪)

jeel54321 wrote:
確實有差,一個是炒地皮致富的;一個是製造業致富的。

大小姐的爹是修車致富的

地皮還被便宜徵收當公園哩

炒地皮個毛啊?

ebola01 wrote:
也是韓粉



自以為的黑色幽默  


jeel54321 wrote:
你才沒上過班!不知道員工都是白天摸魚,把工作留在加班做,好賺加班費?


白天摸魚?把工作留在加班做?我之前上班的幾間公司都是要求先補休,不行才換加班費。(這還是有照勞基法的喔~)
更多公司是責任制,連刷卡都不用,是怎麼紀錄加班時數?(你說的那一種,我只看過工廠直接線上作業人員)

照你說的,台灣人工作時數全世界排名前幾名,那為何實質薪資收入沒增加?照理說加班費比正常薪資還高阿?不覺得前後矛盾!還有每間公司企業文化不同,就是有老闆看不慣屬下比自己早走,所以很多都是老闆前腳一走,後腳才敢跟著下班。這是台灣整個文化的問題,有種學歐美,下班時間一到,整個大樓燈強制全關,而不是耍小聰明,刷了下班卡後繼續被要求加班。(這是你的加班程式看不到的)。

先刷下班卡再繼續工作...慣老闆逼你「自願加班」的3大爛招!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article.aspx?id=16591&type=Blog

Arcus0827 wrote:
白天摸魚?把工作留...(恕刪)


我這邊是公司的營業單位,雙北區有近百家的營業據點,由各家的站長管理。天高皇帝遠,公司鞭長莫及。

又因為工會強勢,無法引入指紋簽到機,簽到是由員工手寫填入上下班時間,這樣懂吧?

至於一般的工程師,別人用正常上班時間就能做好的工作,為什麼你要加班?還要領加班費?這樣能力越差的,領的薪水越高合理嗎?

只算上班時間,不計算產出,這根本是共產主義!


孫浩彧 wrote:
大小姐的爹是修車致...(恕刪)


我想你識字不多,裏頭有懶人包 ...

網友整理蔡英文炒地皮懶人包 8張圖搞懂

jeel54321 wrote:
又因為工會強勢,無法引入指紋簽到機,簽到是由員工手寫填入上下班時間,這樣懂吧?
至於一般的工程師,別人用正常上班時間就能做好的工作,為什麼你要加班?還要領加班費?這樣能力越差的,領的薪水越高合理嗎?
只算上班時間,不計算產出,這根本是共產主義!


1.大部分的公司都沒有工會,只有國營企業(如華航)才有!多數是福委會代替。
2.我同意你說的,正常上班時間認真做,不要當薪水小偷。但個人經驗是多數人不是為了貪圖加班費而是因為同儕壓力,不敢當第一個走的人。我難得有任職某公司,六點下班為常態,之後還有員工組成的眾多社團活動。研發單位,但朝九晚六在那間公司是常態,我工作了四年,超過七點下班的次數不超過五次。但鴻海不是這種公司,OK?
jeel54321 wrote:
我想你識字不多,裏...(恕刪)

我在說什麼妳都不知道

還在亂 PO 老掉牙的包?
孫浩彧 wrote:
大小姐的爹是修車致富...(恕刪)


台灣富豪超過八成靠房地產致富
剩下兩成比較知名的就是郭台銘
完全不吵地皮
沒有蔡英文他們那一家
只是一個小公園 我說中山北路跟民族西路口那個玩意是啥?
不要以為才幾年而已 國民就會忘記海霸王

Arcus0827 wrote:
白天摸魚?把工作留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8&t=5824009&p=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ntrayb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