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接受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訪問,讓主持人黃子佼進入他的音樂工作室黃子佼發現,陶喆就算帶著手傷也要練琴,而陶喆不以為意,表示音樂人的周圍總是圍繞著旋律,無法停止創作。

「#T-POP我們聽大的!!」每集利用音樂回顧2020年樂壇年度大事,第二集以「疫情」主題,邀請陶喆分享20年前為SARS製作歌曲「手牽手」的幕後趣事。陶喆回憶,當年接到綜藝教母葛福鴻電話,臨危受命「2天內要把歌交出來」。他邀請王力宏到自己住的公寓,兩人閉門苦思,腦力激盪出傳唱至今的抗疫神曲。

黃子佼好奇,陶喆和王力宏都是創作人,會不會在歌曲上都很有意見?陶喆開玩笑說:「我當時說一定要放下個人立場、成見,但王力宏很難,因為他有『偶包』。」陶喆還現場模仿王力宏說話,故意搞笑揶揄王力宏。

當年參與「手牽手」的大咖雲集,徐若瑄中途送宵夜探班、歌壇一姐蔡琴自願獻唱,至於當年沒能參與到錄歌的黃子佼,陶喆也一圓他的夢想,現場讓黃子佼體驗配唱「手牽手」,重溫當年的感覺。久未公開曝光表演的陶喆,也加碼自彈自唱金曲「天天」,當成節目觀眾福利。「#T-POP我們聽大的!!」每週日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台)播出,YouTube頻道、myVideo也可收看。

陶喆現場讓黃子佼體驗合唱「手牽手」。圖/TVBS提供
陶喆現場讓黃子佼體驗合唱「手牽手」。圖/TVBS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林志炫自責摔落舞台「破壞感動」 鏡頭前哽咽泛淚:我的疏忽
▪ 「六女兒」病逝 陳珮騏抱著她冷卻的身軀痛哭:一定會再見!
▪ 5歲就美到國際認證!劉楚恬12歲了變這樣
▪ 「資生堂千金」李宓懷男寶雙胞胎 羞認老公撞臉范植偉
▪ 獨/遇陳昇人生2大災只能隔空操碎心 阿Van怨:想扁他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737642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