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德馨入行20年,因接連在8點檔演出小三角色,有「萬年小三」封號,但私下的她有感情潔癖、性格低調,離婚10年後,與現任男友交往2年多,日前才透過臉書公開認愛型男主廚廣宏一,如今卻被男方指控「說謊下南部陪酒」!

廣宏一昨(8日)在臉書發文,氣得直指女友德馨說謊,「如果女友拼經濟騙你在嘉義結果跟知名經紀人李湧去台南陪酒可以原諒嗎?在一起那麼久還要騙我賣嗎?德馨,妳的父母妳的小孩,愛你的人可以接受嗎?」

此外,廣宏一更點名德馨和她的經紀人,還放上一張餐廳的飯局照,並公開他與德馨的LINE私訊。德馨先前就對廣宏一謊稱人在嘉義,廣宏一發現被騙後質問德馨為何說謊並要她道歉,德馨最後則向他道歉,廣宏一則撂下狠話:「你搞砸了,恭喜如願」。

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出面留言幫忙打圓場,希望兩人能好好溝通,廣宏一則相當生氣並提及自己被騙一事。對此,德馨經紀人則再留言區否認陪酒傳聞,解釋是因為臨時參加戲劇演出的角色,「製片人於今日定妝完後,為了感謝我們幫忙而請我們吃飯。請問我們有做錯什麼嗎?有必要這樣被說嗎?」經紀人更不滿遭到毀謗,不排除提出告訴。

今早廣宏一則將文章刪除,並發文嗆聲:「文刪了,滿意了吧!她是政大。我是台大。她是明星,我是……」。

廣宏一昨天在臉書爆料女友德馨說謊騙他,並PO出飯局照直指女方陪酒。 圖/擷自臉書...
廣宏一昨天在臉書爆料女友德馨說謊騙他,並PO出飯局照直指女方陪酒。 圖/擷自臉書。

廣宏一昨天在臉書爆料女友德馨說謊騙他,並PO與女友私訊對話。 圖/擷自臉書。
廣宏一昨天在臉書爆料女友德馨說謊騙他,並PO與女友私訊對話。 圖/擷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 【快訊】遭爆失聯!澎恰恰報平安 坦言「心情受到不小打擊」
▪ 8點檔女星爆「下南部陪酒」 男友氣PO飯局照控:還騙我賣
▪ 吳亦凡涉性侵被捕25天 疑戴腳鐐看皮膚性病科影片曝光
▪ 69歲金鐘視帝腦中風送醫 妻哽咽求集氣
▪ 獨/4年前突淡出 2座金曲歌王得主曝近況靠版稅過活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732788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