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海鮮家 South Sea Seafood Restaurant

住址: No.229 Jalan Dua A Kampung Baru Subang
電話: 03-7846-1401, 03-7846-5813
時間: 11:00- 00:00 網址:
http://southsea.com.my/


首頁照片:開車開在遠也必吃



大家應該知道今年小珊跟著捷飛車隊,所以亞洲跑透透
當然每次到了各個國家,我們都會去尋找當地最好吃的美食''舉凡餐廳美食
上網收尋一下
竟然發現沒甚麼人寫這間,馬來西亞的文章其實不多耶~
但是小珊盡量收集,畢竟每次去工作能夠 順便玩樂時間算不是很多
大部分都還是待在賽車場附近,可享得知

賽車場附近能有甚麼,一定都是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
偏僻的要命,一逮到機會就要往市區衝阿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間
我們車手開車開了好久,堅持要帶我們去吃
很道地也很好吃的海鮮!!
價格不算貴,但很好吃、很新鮮~~




就是這間,永遠時段都很多人的南海海鮮餐廳~~
車手堅持,我們餓著肚子也要來吃的這間
好險開了很久,有開店,不然我一定會臭臉!!



我印象中這時候已經快九點了,裡面還是一推人!!
當地人居多,還有些老外,看來大家都住在巷子內



一進去這邊有超多活跳生猛的海鮮
你可以在這邊直接跟店員點,不過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小珊挑幾樣拍,當然是挑我愛吃的!!

哈哈哈




這個在馬來西亞叫忘不了
聽說肉質好吃到忘不了,價錢也貴得驚人!!
所以我擅自翻譯是他的價錢穰人""忘不了"" 哈哈
有機會我一定要吃吃看!!




這好像是石斑魚吧!!



一看就很好吃的鱈場蟹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殼的顏色有點不太像
店員實在是都很忙!!
所以我也沒機會去問這到底是甚麼???



大龍蝦~~~尺寸超大的!!!!
巨型的大龍蝦



活跳跳的大明蝦!!




好大的象拔蚌!!
這麼大到底要怎麼吃啊!
我心中充滿了問號??



又是好大隻的龍蝦!!!!





來這種熱帶國家~~
當然椰子汁都當水喝,實在是甜得要命
所以我連隔壁工作人員的椰子汁都喝掉了
沒辦法車隊只有我一個女生,大家都憐香惜玉一下~哈哈!!



接下來開始介紹我的晚餐了!!



讓我感動的生蠔,我一定會膽固醇過高,可是我不管啦!

好新鮮!!超美味的!! 不管咬幾下都不會腥耶



好補的蝦湯,為什麼這麼晃,因為我看到大家好像想要搶了
我趕快隨便拍一張,就跟著搶了,所以我算是有敬業啦XD

還有放下筷子拍一張模糊的大蝦照,這個湯頭有點清淡的中藥味
可是!!
好好喝~很補很補!!!
連我不愛中藥的人,都喝了兩碗。



新鮮的超大蛤蠣!!!



又有枸己顧眼睛,我也不小心又吞了 別人的份
只能說跟我吃飯好可憐喔,我會用水汪汪的眼睛盯著對方的食物~~
哈不給我~~也很困難~~只好讓給我了



蝦醬炒空心菜~~~~~~
好好吃~~好好吃!!




這個也是美味到炸開
蒜泥象牙蚌,這個就一人一支
當我發現我又抬頭望著另外一個人
他學聰明了,立刻吃掉!!!

哈哈



這個是燒雞!!

不過我忘記把蝦餅拿下來在拍,因為我實在是好想吃!
根本想不到那麼多,這個也必點喔!!

好吃!
雞也挺厲害的



這個是甚麼魚~
我不是很清楚~~
但是肉質很嫩很嫩,很細緻~~~



好吃的鹹魚炒飯
說真的,吃到這邊我實在是很想再多吃一碗
但礙於我怕車隊會覺得他們請到一隻小母豬,所以我也乖乖ㄉ吃完這碗就沒再盯著別人看了

這個也必點~
我發現海鮮真的新鮮不管怎麼煮都很好吃
難怪這家永遠都這麼多人



我們的壓軸~~大螃蟹~~~~~~~~~~~
XXDDDD

但是實在是太辣了
小珊只吃了幾口,所以我想他們發現了下次要我少吃一點的話,每樣菜都要加辣!!!XXDD

我印象中吃這麼多,好像五六千台幣!!
雖然不是我付錢,但我還是有偷偷關心一下帳單
吃這樣子!!真的很划算呢,便宜又好吃




附上名片給大家~~
可以衛星導航收尋一下~~~
來到馬來西亞~~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一起加入郭小寶の美食旅行足跡吧~快來按個讚!!!

還有
小珊的粉絲團最新動態唷!!!

更多
馬來西亞美食食記點我





小寶 / Xuite日誌 / 回應(2)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