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熟悉募資的朋友們在近期肯定看過嘖嘖募資中的火熱單品LaserPecker 蜂鳥雷雕機2代。號稱地表最輕巧、功能最全面的“攜帶式金屬雷雕機”,具備王者歸來的超高 CP值雷雕及切割體驗。

該產品確實重新定義攜帶式金屬雷雕機的蠻多使用習慣,實現了日常使用金屬的雷雕,作業速率從部分專業開箱的展示中也能感受到提升;還提供了全圖預覽功能。另外產品本身附帶的行動電源以及方便攜帶的模組化設計,讓新手也可以隨時走到哪雕刻到哪,甚至滿足微型創業和文創產業的需求。

此外,讓人眼前一亮的是 LaserPecker 蜂鳥雷雕機獨家設計的「第三軸雷雕組件」,能夠實現日常保溫杯,可樂罐等圓柱物體的雕刻;還可以用「小車自走」模式實現長圖雷雕。從目前募資專案的價格來講確實是一款專業性蠻高的產品。

據官方介紹,LaserPecker Taiwan 團隊是美中合作團隊,致力於豐富每個人獨特的日常生活體驗。以「 人人都可以是設計師 」團隊理念不斷設計大眾需要的個性化定制商品,在去年就研發出能自動對焦、預覽雷射軌跡並攜帶方便的 蜂鳥雷雕機一代,並在募資結束後順利發貨,得到了首批贊助者的熱情好評。

今年該團隊也再次帶來了全新"金屬雷雕" 重磅升級的「 LaserPecker 蜂鳥雷雕機 2 代 」,在美國集資平台一上線就獲得近 8000 位贊助者 支持,取得 1 億 8 千萬 的募資佳績。目前二代雷雕機在台灣也以取得 3000萬的募資成績,距離募資結束還有最後23天,有興趣的可以再到官方募資頁面了解更多: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laserpecke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