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再增1軍人確診新冠肺炎 磐石艦累計30例


2020-04-24 14:03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將於今天下午2時召開新冠肺炎例行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海軍敦睦艦隊群聚感染來龍去脈,需要透過艦上官兵血清抗體檢測輔助分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磐石艦370多名官兵抽血檢驗血清抗體,昨日傳出執行檢驗的三間實驗室當中,昆陽實驗室已驗出多人抗體陽性,換言之,多人曾感染新冠病毒。不過,要還原艦上感染情形,還有待另兩間實驗室檢出結果以及疫調資料等進行綜合判斷,相關結果受到關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將於今天下午2時召開新冠肺炎例行記者會,暫訂由疫情監測組(疾管署)出席,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並提供直播。



疫情整理包

▪數據圖表/全球確診數突破270萬、19萬喪命 南韓一個月首度無病死
▪數據圖表/我連4天確診都來自磐石艦 累計428人確診
▪專題/新冠肺炎 疫情全報導
持續更新整理/敦睦艦隊30染疫!下船後活動足跡逾10縣市



新冠肺炎COVID-19
【工作不是讓媽媽疲勞的事,你才是!】今年就讓媽媽 sang 一下



延伸閱讀







【重磅快評】詭譎抗疫戰場 國防部斷尾 中央開打地方?







海軍司令劉志斌打破沉默…會負最大責任







韓國瑜嗆開罰…拒疫調官兵1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