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流滿地!為搶一瓶消毒液 少女持刀捅老婦、女童

中時新聞網
CTWANT
一名女子拉著行兇少女,自己也滿身鮮血,地上也可見大片血跡。(圖/看中國 Vision Times YouTube)
一名女子拉著行兇少女,自己也滿身鮮血,地上也可見大片血跡。(圖/看中國 Vision Times YouTube)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減緩,消毒物品供不應求,大陸江蘇省一名17歲少女,疑似因為在超市和人搶奪一瓶消毒液,當場持刀捅傷一名老婦人和一名女童。傷者血流滿地的影片在網路瘋傳,所幸她們兩人送醫急救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老婦後頸被捅傷,倒地不起。(圖/看中國 Vision Times YouTube)
老婦後頸被捅傷,倒地不起。(圖/看中國 Vision Times YouTube)

綜合陸媒報導,江蘇揚州市寶應縣一名少女,日前在當地超市與人發生爭執,影片中可以聽到女童刺耳尖叫及哭聲;一旁一名女子拉著行兇少女,身上也沾了大量的血跡。緊接著畫面拍到一旁的婦人,搖搖晃晃不支倒地,從頸部冒出大量的鮮血,而捅人少女的家人則試著要將她拖離現場。

行兇少女被警方逮捕。(圖/看中國 Vision Times YouTube)
行兇少女被警方逮捕。(圖/看中國 Vision Times YouTube)

寶應縣公安局證實此事,表示前(11日)下午3時許接獲報案,少女刺傷的是一名71歲老婦和9歲女童,但否認她們是為了知名品牌的消毒液而發生爭執。少女家人對警方表示,少女近1年來出現精神異常狀況,經常妄想被人加害;警方則表示,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更多 CTWANT 報導

千人「集體翻牆」進女校性侵 印度警察冷眼旁觀
董至成婚變扯「謝忻在車上脫光留證據」 主角408字訴真相

(中時新聞網)

#新冠肺炎 #大陸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疫情

也許您會感興趣

其他人正在看

推薦閱讀

  • 不甩隔離趴趴走!女子接獲確診通知秒崩潰…竟密切接觸204人

    不甩隔離趴趴走!女子接獲確診通知秒崩潰…竟密切接觸204人

    兩岸
  • 疫情解封 警帶少年「放風」玩一夏

    疫情解封 警帶少年「放風」玩一夏

    社會
  • 花蓮》麗娜輪復航首班載客量達9成

    花蓮》麗娜輪復航首班載客量達9成

    生活
  • 反撲更恐怖!新冠確診創單日新高 新增逾21萬例

    反撲更恐怖!新冠確診創單日新高 新增逾21萬例

    國際
  • 都會大小事》竹縣人口成長 2指標拿第1

    都會大小事》竹縣人口成長 2指標拿第1

    生活
  • MLB》球員偷開慶生趴 恐爆發群聚感染

    MLB》球員偷開慶生趴 恐爆發群聚感染

    體育
  • 新冠肺炎高峰論壇 7/24登場

    新冠肺炎高峰論壇 7/24登場

    企業經營
  • 華為5G設備市占、專利 全球第一

    全球財經
  • 環保小局長 114人宣誓就職

    環保小局長 114人宣誓就職

    地方新聞
  • 傑尼斯患新冠肺炎首例 29歲男星發燒隔離公司全面清查中

    傑尼斯患新冠肺炎首例 29歲男星發燒隔離公司全面清查中

    娛樂

兩岸熱門新聞

  1. 中俄與白人至上 美視為三大威脅 - 焦點新聞 - 旺報

  2. 回台遭踢皮球 小明陷失學危機 - 焦點新聞 - 旺報

  3. 陸高新特種機齊聚海南 專家:常駐南海經營戰場、阻敵情蒐 - 兩岸 - 旺報

  4. 陸旅遊市場強勁復甦 景區湧人潮 - 焦點新聞 - 旺報

  5. 動物園官網被AV女優入侵 人夫點開看鹹濕照傻眼 - 兩岸

發表意見

留言規則

中時新聞網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新聞網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回到頁首發表意見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ntrayb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